Sunday, March 22, 2009

裸妝櫻花香SANA舞妓蜜粉10g★日本超高人氣 (rm25)

~~四种颜色~~

肌色(自然肤色)相当于自然色.适合于打造自然肌肤。能澈底吸附多于皮脂,

樱色(象牙白)适合白晳肤色的MM,让脸部肌肤红润好起色~!

紫色相当于紫色.适合发黄肤色的MM超乎想象清透感~轻易化出粉嫩苹果系裸妆


枼色相当于绿色.适合于皮肤白皙,有红血丝的MM。完美遮盖出大毛孔,打造无毛孔上质肌。



小巧包裝方便攜帶內附粉撲。

粉質細緻不易脫落讓您上粧後擁有清爽透明感的膚質。

即使是在高溫多濕的日子中使用依然感到清爽。

絹絲般的粉末能充分附著於肌膚上,並帶給肌膚滋潤含有淡淡的櫻花香。



小常識:甚麼叫做裸妝?

答:裸妝是日本近年來流行的一種化裝方式

上完隔離霜後,直接上蜜粉,會讓您的妝容看起來清透自然

修飾膚色不會流於太假~舞妓就是裸妝的始祖喔~

舞妓的粉是白色,有細微亮粉,有櫻花香味,比較保濕喔^^

日本SANA舞妓蜜粉,最大訴求即是粉質細緻又不易脫落,含有多孔狀粉粒因子,可吸附多餘油脂,即使身處高溫多濕悶熱環境,依然覺得清爽!
櫻花色粉末能修復黯沉、遮蓋毛孔,帶出肌膚透明感,還有淡淡櫻花香味,讓你美麗好氣色。
絹絲般粉末可充份密著於肌膚,帶給肌膚滋潤光感。
SANA舞妓蜜粉受到多本日文雜誌強力報導,銷售量創新高,一推出就深受日本妹妹與漂亮的OL熱愛。

*攜帶型,附有粉撲,外出補妝輕鬆使用,讓彩妝隨時保持完美無暇。

顏色是粉漂亮的淡自然膚色.而且含有珠光


使用方法
以粉撲取適量後輕壓全臉即可。
***改造中日歌姬***

先用蜜粉刷沾取蜜粉後,再輕輕彈兩三下,彈掉多餘的蜜粉之後,直接刷到臉部,由T字部位帶到雙頭或從雙頰再刷T字都可以,只要把握住將蜜粉上勻與多餘的蜜粉用刷自刷掉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化妝品須避免陽光直射及置於高溫場所、如果皮膚有傷口、紅腫、濕疹、發炎及潰爛部位請勿使用本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