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3, 2009

《天使光の美肌》LA EAU mini蜂蜜罐子清透遮瑕慕斯粉蜜(rm6.5)

『輕透、保濕、隔離、遮瑕』全方位粉底液新登場!

日本雜誌大調查,男性約會最害怕看到女性底妝『厚到裂開』、『不服貼』、『彷彿可以看到脫皮的屑屑!』,這樣的底妝根本無法拉近你們的距離!立即傳授妳自然底妝密招

一款超值的化妆护肤品,用了蜂蜜罐子后就得心应手嘞!

轻透的粉底:使用于面部 使整个妆感更现自然

保湿的粉底:让肌肤不干燥 整天像喝饱了水水

隔离的粉底:有效隔离紫外线和脏空气

遮暇的粉底:完美補正肌膚瑕疵,毛穴、膚色不均、黑眼圈



輕透粉底液 質地細緻 、 薄透超清爽 ,不帶給肌膚負擔!

保濕添加保濕天后 玻尿酸 + 葡萄柚精華 ,葡萄柚精華具有豐富維他命 C ,同時具有保濕、抗菌、舒緩效果!妝校自然、服貼,隨時保持肌膚潤澤感!

隔離徹底 隔絕紫外線及髒空氣 ,有效保護肌膚不受外在因子干擾!

遮瑕加入 極細微琉璃光粒子 ,透過光線折射完美補正肌膚瑕疵,毛穴、膚色不均、黑眼圈一次解決!

不論在寒冬、空調冷氣房完美貼妝,底妝不乾裂、浮粉、脫妝,當個自然系美女!

特色介绍:完美補正全臉膚質或用於局部在意的毛孔粗大、黑眼圈等,充分顯出陶瓷肌美感!

商品规格:15G

使用方法:取适量均匀涂抹于全脸轻轻拍打即可。

保质期:20131

注意事项:

1. 勿將產品塗抹於傷口、紅腫及皮膚異常部位。
2. 若因個人體質以致紅腫、發炎等異常現象,應立即停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皮膚敏感者,使用前請先做測試,完全無刺激反應,再使用。

保存方法:建議保存於陰涼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