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最 新第二代大s超推荐·新生活国际红酒面膜(rm35)


最 新第二代大s超推荐·内含高浓度玻尿酸成份的红酒面膜,第一时间为你最新带到,这个台湾才面世不久哦,爱美的美女们一定不要错过哦,在女人我最大中,牛饵 跟明星们亲自示范用过含玻尿精华的红酒面膜的效果。第二代的大s超推荐的红酒面膜用后也会变的更水嫩透白,皮肤从内而外散发魅力光彩,什么样的脸蛋最美 丽,牛尔说不施任何脂粉,素面透亮纯净的脸才是称得上是一张天使的脸。现在来赶快尝试下第二代含高浓度玻尿酸成份的红酒面膜它的魅力吧。

美 容大王2书中详细的说明拉玻尿酸的妙用,我只是下了一点给米女们看拉一点点哦,想了解的可以仔细看书中介绍哦,玻尿酸被誉为明星们如果没有它,将活不下去 的宝贝,可是我们不是明星呀,我们是平民百姓,那它对我们的妙用又在那儿呢,那现在我们来看看她到底有何神奇的效果,能让大王在书种,连载。

全新第二代 加强新配方

添加高浓度玻尿酸精华成份更保湿

让皮肤水嫩透白,扫除一切皮肤烦躁做个天使般的素面美美。
S 美容大王2:如果没有玻尿酸 很多女明星会活不下!

新装上市

产品名称

新生活国际《Red Wine Mask 红酒面膜》

产品说明

抗氧、保濕、美白、細膚,維持肌膚正常穩定的健康面膜

由於紅酒當中富含葡萄多酚成分,不僅對身體有益,近年來也成為皮膚保養的聖品。


這款凝膠狀的面膜除了含有抗氧化的紅酒多酚成分,還添加保濕玻尿酸,是一款可天天使用的面膜,可以幫助膚質維持健康穩定保持紅潤透亮的完美肌質

天然紅酒萃取含有豐富的抗氧化多酚成分,維持肌膚的健康。同時凝膠狀的面膜含有保濕的玻尿酸成分,具有迅速補水的功效,添加維他命C磷酸鎂,具有持續美白的功效。是一款可以經常使用的多功效面膜

在红酒面膜中的红酒面膜粉末是天然的成分以及来自花青素颜色的红色,这红色的颜色改变会依据天气,如这一年当中的阳光和雨量等因素,使成分的颜色有少许的不同。

功效用途
有惊人的抗氧化作用,它将保持肌肤年轻,预防肌肤老化,促进新陈代谢及使肤色白皙,与维他命C搭配使用,可以加强抗氧化的作用,同时达到肌肤紧实。使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产品成分
红酒.紫草根萃取.柠檬酸.玻尿酸.柠檬酸钠.甘草酸钾.啤酒花萃取.松果萃取........等等。

容量:60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