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台湾大热卖 【第二代】新二合一脸颈滚轮按摩器(rm6)



日本最新雙型滾輪設計,可按摩臉頰和頸部下巴,緊實有彈性兩種滾輪可單獨使用,打造臉龐美麗曲線,輕鬆做個小顏美人告別浮腫的肉肉臉和雙下巴

((拯救大餅臉、消除雙下巴、美化頸部曲線))
((創新 8顆滾珠設計,使按摩達到最佳效果))
((獨特抗菌材質雙頭式設計,全臉都好用))

臉部鬆弛的原因是表情肌肉不發達,肌膚隨著年齡的增加,就會產生多餘的贅肉,將表情肌肉拉緊是非常重要的喔,要使臉部肌膚富有彈性不鬆弛,前提條件是消除臉部僵硬的肌肉,按摩關鍵部位,就能夠使臉部堆積的脂 肪消除挪移,改善臉部的鬆弛狀態。


兩種滾輪單獨使用!
*雙型滾輪可使用於臉頰。
*單型滾輪可使用於頸部下巴、眼部周圍、額頭等部位,可幫助循環。

來 自日本的SMALL新型【第二代】8滾輪纖塑按摩棒,創新的8顆滾珠設計,使按摩達到最佳效果,消除雙下巴,美化頸部曲線,消除大餅臉以及臉部浮腫,達到 多重效果!連續使用一週,將會達到意想不到的驚人效果喔!雙頭式設計,另一端可以用來按摩額頭、鼻翼..等較不容易按摩之部位,功能齊全喔!

■使用方式:先將臉部清潔乾淨,每次需按摩10分鐘左右,握住把手,將張開之按摩器部分直接使用於臉龐、頸側按摩即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