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SHILLS魔法香膏 -六种香气打造六种风情(rm12)


筑起迷人魅力氛围飘散浪漫女人香


富含蜂蜡`,香氛精油,维他命C,E,随手涂抹於太阳穴,脖子
手腕内侧或耳后,不旦能振奋提神,还能拉近距离,让全身散发浪漫花香做指缘油来使用,滋润不油腻瞬间滋养枯黄干裂指甲。
圆形铝瓶精巧好携带,随手用香味称霸史上最香女人味,不论工作疲惫时、想放松心情舒缓情绪、明天跟honey的约会….. ,用柔和花香尽情陶醉,振奋舒缓心情,诱发出爱的魔法香氛,天天掳获honey的心。








妩媚诱人的经典玫瑰,散发女人绝佳魅力,邂逅新恋情
细致温和的杷子花香,有如温柔婉约的气息,透露小鸟依人气息
两人世界般的甜美果香,强烈感受到热恋中的浓情蜜意
清新舒爽的柠檬绿茶, 给他开朗自信印象,每一秒的爱恋都是好心情
优雅高贵香水百合精油,让心神更安定,清新含香水百合精油驅逐煩燥、憂慮心神更安定
淡雅莲花精油,解除日间压力,缓解心悸失眠。
容量:每款各10g
随时随地涂抹于身体脉搏跳动处或耳后即可亦可当指缘油使用。
1.勿将产品涂抹于伤口、红肿及皮肤异常部位。
2.若因个人体质以致红肿、发炎等异常现象,应立即停用,并洽询皮肤科医师。
3.皮肤敏感者,使用前请先做少量测试,完全无刺激反应,再使用。
4.请将本产品放置阴暗阳光晒不到之处。 建议保存于阴凉通风处,避免阳光直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