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7, 2009

SHILLS鑽石光BB美白水嫩無瑕霜 (rm32)

全新第二代完美BB霜 不只隔绝阳光,更注入保湿美白精华 ,越擦只会更漂亮




全面抵擋紫外線傷害,肌膚更需要高效養膚精華,使用攻守並重的UV CUT濾光科技及美膚精華:玻尿酸、Q10,完全抵禦外在傷害及給肌底完整護理,不止肌膚更白皙水亮,更能長保年輕。隔離更具潤色效果,獨特50克拉鑽石光潤彩微粒,及修飾灰暗蠟黃膚色的葡萄紫及透亮白,給妳清爽明亮無瑕及年輕細緻的膚質。


SHILLS鑽石光B.B水嫩無瑕霜(葡萄紫) 成份:鎖水玻尿酸、Q10活膚


SHILL 钻石光B.B水嫩无暇霜(透亮白)成份:熊果素净白、玻尿酸保湿


使用方法:可作為隔離霜、修飾霜、粉底霜使用,請於基礎保養的最後一道步驟使用,可以再按壓一層粉餅或蜜粉。

保存方式:请至于阴暗处,避免阳光照射及高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